各位台灣的同學們,不能再懈怠了!
 
跟郭易老師一起拼托福,也拼人生的幸福
 
這才是 「愛待灣」啦!


托福測驗中間分數 台灣考生落後新加坡及南韓


http://www.cdnews.com.tw 2008-05-09 10:12:47

陳恆光/整理

 中央社紐約8日專電,「美國教育測驗社」公佈,去年報考托福網路測驗的台灣考生的中間分數是七十二分(滿分為一百二十分),落後中國大陸考生的七十八分及南韓考生的七十七分。

 亞洲地區已成為美國教育測驗社托福測驗的最大市場,而且近年來中國大陸及韓國報考人數持續增加。美國教育測驗社副總裁蘭賽指出,測驗成績顯示中國大陸學生英語能力已達到在大學裡溝通的水準。

 中國大陸留學海外學生人數去年已達到十四萬四千人,較二零零六年增加百分之八。美國教育測驗社總裁兼執行長蘭德格拉夫強調,由於中國大陸出國留學人數日增,該機構在大陸已設立一百處考試地點,估計一年報考人數在十萬以上。

 亞洲地區英語教育較普及地區的托福考生成績明顯較佳。去年新加坡報考托福網路測驗考生的中間分數是一百分,菲律賓是八十八分,馬來西亞及巴基斯坦是八十七分,印度是八十四分,斯里蘭卡及孟加拉是八十三分,香港是八十分。

 台灣與泰國及中亞的塔吉克同為七十二分。日本考生的中間分數偏低,只有六十五分。

 去年台灣考生的中間分數較前一年提高了一分,中國大陸考生提高了兩分,南韓考生則大幅提高了五分。

 考生中間分數最高的多為歐洲國家,包括荷蘭的一百零三分、丹麥的一百零一分、盧森堡的一百分、芬蘭與比利時的九十八分,以及德國與瑞士的九十七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