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跆拳女戰神-受傷倒地依然奮戰不懈的 蘇麗文!


這一次的北京奧運有許多驚喜,也有許多遺憾,郭老師一向是個運動迷,


所以這兩周除了備課上課外,都守在電視機旁為我們最棒的中華隊加油!


這兩天 中華跆拳道代表隊的表現更是讓大家敬佩與感動,


郭易老師以前也是跆拳人[古早時候拿過黑帶一段]


所以看到每個選手精采表現,尤其是奮戰不懈的精神更是為之動容!!


以下是今天令全場最為感動,對手也尊重的精彩連結,大家可以好好看看,這才是真正的台灣精神!


 


未能奪牌但受傷奮戰精神感動全場的 蘇麗文!


民視主播現場直播落淚畫面



http://tw.youtube.com/watch?v=tZxyhxsaVRs



                                                                               

主播陳建君: 選手們的表現在精神上的付出,實質上,在比賽上面的展現,會讓大家相信,這些選手是非常非常的可愛,他們付出了一切,拼出了身體最後的一絲能量,就是希望帶給國家一點點的驕傲  。                                                                                            對於蘇麗文來講,不能運動是多麼的難過跟殘酷的事情,但是蘇麗文要求他自己要堅持下,因為蘇麗文爸爸得了鼻咽癌,正在作化療中。他爸說:女兒你要好好拼,爸爸也要在台灣跟病魔作戰,我們父女倆一起來加油!



郭易老師:
各位,這才是真正的台灣精神,
  
各位 我們要好好學習!
     
邁向目標, 好好努力,絕不輕易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