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美國教育秋季展十月十一日隆重登場


AIEF美國教育基金會主辦之「2008美國教育秋季展」,即將在10/11於台北福華飯店展開,並於北中南三地共展出四天,對於有意規劃申請2009年秋季班、或是暑期想念短期英語或專業課程的民眾來說,是個一次觀展、資訊蒐齊的最好機會。教育展入場完全免費。


 
























場次



日期



地點



台北展



 10月11 星期六 13:00-18:00



台北福華大飯店



台北展



1012日 星期日 11:30-16:30



台北福華大飯店



高雄展



 10月13 星期一 16:00-20:00



高雄漢來大飯店



台中展



 10月14 星期二 16:00-20:00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AIEF服務電話:台北02-2705-8840。教育展相關網址http://www.uscampus.com.tw/只要上網預約填寫資料並列印帶到現場即可迅速入場。http://intra.tpml.edu.tw/study/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2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