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獎學金 4千萬元等著你
【聯合晚報╱記者王彩鸝╱台北報導】

想申請MBA獎學金,下月中來台舉辦的MBA世界巡迴展 (QS World MBA Tour),將提供總金額120萬美元(約合4011萬新台幣)獎學金給台灣學生。

11月17日 全球逾70個商學院參展


已成立14年的MBA世界巡迴展,是各國頂尖商學院的申請入學平台,每年在全世界36個國家舉辦,囊括各國逾360個頂尖商學院。11月17日登場的台北MBA世界巡迴展,全球超過70個具影響力的商業學院都會參加。

亞洲地區包括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和韓國陸續有人申請到獎學金,但到目前為止台灣申請到獎學金的人數仍然掛零,希望今年能在台北把獎學金送出去。

主辦單位表示,申請MBA獎學金的人,必須能證明他們的領導能力及對社會的承諾,例如一位來自智利的獎學金得主,在智利協助貧窮人做職業諮商,並幫助窮人做小生意。另一位中國大陸的獎學金得主,則以騎單車走遍大陸4000公里進行慈善募款,申請者必須寫一份英文報告,展示他們的能力及作為。

去年台灣才10人申請 但無人獲獎


去年該組織收到全球2244人的申請書,台灣只有10個人申請,但沒有一個人得到獎學金,主辦單位希望今年有更多的台灣申請者。

這次來台招生的學院不乏許多領域的MBA學院,包括金融、行銷兩個熱門科目,同時還有多個較不常見的學院專業領域,如體育管理、法律管理、健康照護及亞洲地區管理等。

巡迴展將提供120萬美元的獎學金,但只供報名參加博覽會者申請。巡迴展時間為11月17日,地點在台北六福皇宮,免費報名網址:www.topmba.com。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156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