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學年度甄選入學 35系組採英檢成績


教育廣播 更新日期:2008/10/29 12:10



「98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招生簡章彙編」已經上網公告,預計11月19號發售簡章。明年甄選入學有11校、35系組參採全民英檢成績,如果想要選填這些採計系組的考生,必須趕在甄選入學報名之前,完成英檢中級初試,明(98)年1月10號的全民英檢中級初試,需在11月4號以前報名,相關訊息可利用甄選入學委員會的網站查詢,網址是:http://www.caac.ccu.edu.tw/caac98/index.php。



(2008/10/29 下午 12:10:45 徐詠絮)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9/63/18hg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