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大學排行榜:喬治華盛頓大學全球最貴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2/10 09:35



全球經濟衰退,大學學費自然增加。富比士雜誌列出學費最貴的大學名單,美國排名前5位,這些大學在2007到08年學費增加4.8%。另外,新加坡國立大學躋身美國以外的最貴大學排行榜中。



在排行中,今年前5名的都是著名私立大學。第1名是華府的喬治.華盛頓大學,一年學費高達31.4萬港元(約新台幣137萬元),是全球最貴的大學。



傳統美國名校的學費也不低,哈佛大學學費要28萬港元(約新台幣122萬元),耶魯大學27.4萬港元(約新台幣119萬元)。



新加坡國立大學也相當著名,2006年獲(泰晤士報)選為全球最佳20所大學之一。雖然新加坡的生活費較低,但仍以18.6萬港元(約新台幣81萬元)的學費成為亞洲學費最高的大學。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10/1/1e7o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