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希爾頓愛美名言 榮登牛津辭典語錄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9/11 14:09











Paris Hilton牛津辭典名言in Oxford Dictionary


Dress cute wherever you go.  life is too short to blend in.


「不論到哪都要打扮俏麗,生命短暫,何苦從眾」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0日專電)誰說只有「有學之士」才能列入牛津辭典名人語錄?「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愛美名言,「不論到哪兒都要打扮俏麗,生命短暫,何苦從眾」,就風光入選。



最新版的牛津辭典名人語錄(Oxford Dictionaryof Quotations)增訂了兩萬筆名人名句,入列的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科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等人所說過的話。



不過,今天媒體報導的焦點則是,在獲登錄牛津辭典名人語錄的眾多國際知名政治人物與專家學者當中,赫然出現「話題女王」、希爾頓(Hilton)飯店集團女繼承人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



她的名言是:「不論到哪都要打扮俏麗,生命短暫,何苦從眾」(Dress cute wherever you go,lifeis too short to blend in)。這句話十足反映她平常愛美、大膽、喜愛強調個人特色的風格。



曾為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的培林(Sarah Palin),競選期間講過之後馬上引發網路熱烈討論的句子,「陪孩子參加曲棍球的媽媽跟鬥牛犬不一樣的地方是什麼?」(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hockey momand a pitbull?),也登錄最新版牛津辭典名人語錄。980910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1/5/1qwv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