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12今天很榮幸來到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為全校師生
尤其是一群優秀的應用外語系同學們, 講解如何全方位增進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也就是英文聽說讀寫滿分全攻略。

德明是全國第一所財經專業的科技大學
相當有前景


親切專業的德明應英系系主任與郭易老師合影

粉認真的同學容或郭易老師致贈英文倉頡學堂推薦使用字典
朗文十萬詞典


現在坊間有很多模仿郭易老師各個滿分課程的其他課程
從課程架構,教學口訣跟教學風格還有行銷方式等有一模一樣的 不然就是九成相似,學得很徹底
老師也了解,大家都很期待老師推出新的課程
為了台灣的國際競爭力, 老師也會繼續努力研發最棒的革命性課程。


老師也都把你們當做學習道路上的學弟妹


願意好好照顧你們跟指導你們


但記得,也要尊重版權喔!
J歡迎各位行政主管跟同業教師一起討論J




上月前中研院院長,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博士也至該校進行學術講座 
該學者也是郭易老師相當敬佩的學者,相信大家也都對他很熟稔




對了,演講完那幾位找老師合照的美少女同學們,
老師還在等妳們寄照片給老師阿
. etjason@gmail.com

跟大家分享德明同學當天的講座感想

太棒了!感覺我的英文有希望了!藉由這次的演講讓我知道
只要我努力,就能有所突破!



很想去郭易老師那補習,雖然認為英文可自學,但這2小時的分享與介紹,
讓我對老師的課程充滿了期待和好奇,很開心今天有這機會聽到寶貴的講座。


超熱血!!!!

有幸能夠聽到您的演講, 得知了很多聽說讀寫的技巧, 真的感到受益不少! Thank you.

我覺得聽完這演講, 讓我對於英文又有一個新的了解, 不是會考試得高分, 需要會應用,
讓我又對英文充滿希望, 郭老師所講的方法很有吸引力, 會讓我想試一試^o^


深受郭易老師演講內容吸引, 回家一定會上老師blog取經, 也很想上老師的課, 太精采了!


郭易老師幽默風趣又優秀,聽了這個演講之後,讓人很想去上他的課,
他作得到, 我們也作的到, I'm 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