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題快狠準! 學生背英單字獲百萬

















靠背英文單字,就能拿百萬獎金!靜宜大學為了提高大學生英文程度,以101萬獎金作號召,舉辦大專院英文單字競賽,吸引1萬3千多人報名,經過1個月的評比,進入決賽的只剩下154人,闖關遊戲總共20關,包含聽力測驗、中翻英,冠軍學生是一名陽明大學牙醫學系的女同學,就是靠著又快又準的答題率,才有機會抽中百萬獎金。

榮登全國大專院校英文單字競賽冠軍,李同學打敗154名競爭對手,獲得101萬頭獎,實在好開心。101萬獎金得主李同學:「覺得很不可思議,自己真的中獎了。」


第一名只有一個,沒能抱回101萬的人,還是通通都有獎,主辦單位提供遊樂場門票,讓學生免費暢遊。參賽學生:「有背單字就會過關,但得獎還是要靠運氣。」


為了提升大學生英文程度,靜宜大學首次主辦英文單字競賽,用獎金101萬作號召,邀集全國大專生背單字拿獎金,初賽報名人數就突破1萬3千人,同學躍躍欲試,爭取奪冠,但複賽後只剩下154位進入決賽。李同學:「考英文單字聽力和中翻英,就是要答對速度也要快。」


總共20關的闖關遊戲,學生只要過到第10關,就會出現5張撲克牌,背後都有不一樣的獎項,只要點中印著101萬獎金字樣的撲克牌就能獲勝,看來想拿冠軍,不只要把英文單字背得滾瓜爛熟,還得靠幸運之神幫忙,才有機會拿百萬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