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界
史上最重要的TOEIC書出版降臨地球
不僅全球唯一有公信力實證全部是真題~改編後版權所有:)
之後也會逐步免費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可以考滿分!

全球唯一多次公開實證全真題目改編, 考題比例分配符合最新趨勢
內容有TOEIC至少重覆考過3遍的雙篇閱讀(double passages)跟 舊多益考過 新多益繼續考的單篇文章!
整篇文章才是最珍貴的 而不是輕鬆的單題!

四回滿分單字表
全球唯一實證每個都出現在考題中 百分之一萬會考 而且重複考!

最接近實際考試規格的答案卡, 連尺寸大小跟顏色配置都幾乎一模一樣!
畫卡技巧對860以下同學 是個會影響你拿20~30分的作答技巧!


滿分天書原價690元, 兩人團報為滿分價990元!(也就是單本495!)

目前有日本公益(已額滿)跟清寒學生贈書專案


其他訂購同學請轉帳後提供
  姓名/電話/mail/地址/帳號 等五項郵寄資料
帳號: 轉帳至 700郵局:0311451-0646661 [僅限ATM轉帳]
 4月後統一免運費寄給你跟其他日本公益跟清寒同學獲贈書同學J


世界各國的同學們 跟郭易老師一起為了英文滿分和美好人生努力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