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校園菁英招募計畫』



招募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N9gggeQ8FBk&fb_source=message  



招募網站:http://www.intelcampus.tw/




 




獨家珍貴的英特爾
Intel校園菁英實習心得!



郭易老師的高材生,現就讀MBA也是Intel校園菁英的Irene廖同學心得:





 



  在Intel 實習的兩個月,我就拍攝了高達900多張的照片,想當然這個實習生活有多麼精彩呀! 讓我來好好介紹這一趟實習的旅程吧!


  Intel每個實習生都擁有自己的專屬主管、筆電與座位,就像是事先體驗上班族的生活,而Intel也把我們當作正式員工來看待,能夠自由進出公司的辦公室、能夠自由預約會議室使用,讓我覺得Intel相當重視實習生;而雖然一個實習生配一位特定的專屬主管,但是只要你想請教哪位主管,Intel的主管都非常樂意分享他們的工作經歷與人生歷練。


  
        那實習生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呢? 除了平常不定期會有提案競賽、專業課程之外,還能夠實際參與主管們的會議、記者會等等,甚至能夠參訪平常無法接觸到的企業,譬如我們就曾經參訪了台灣雅虎奇摩公司,親身體驗他們的工作環境,最特別的是Yahoo還設有販賣機販賣Yahoo字樣相關產品,真的是一次難忘的參訪經驗呢!


  
        因為我的專屬主管是通路經理,所以我的實習生活比其他人更特別的地方是,能夠親自和通路代表們拜訪各大小通路商,實際地觀察Intel的通路代表與各地區的經銷商相處情形,也因為這樣的通路經驗,讓我對桌機市場的通路分析跟機器專業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而專屬主管給的建議,讓自己更能夠知道所欠缺的職場能力有哪些,並且早一步做足準備。


  
        我覺得進到Intel實習最最最值得的一件事,就是認識到一群在各領域都非常優秀的夥伴,每個人都像是身懷絕技一般,真的讓自己眼界大開! 而在實習期間,大家一起激盪創意、一起舉辦校園活動、一起聚餐旅遊,讓整個實習生活添加了許多色彩!


  
        外商的工作環境到底有多好?! 沒有自己親身經歷過,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想知道在Intel 工作的樂趣嗎 ? 趕快報名Intel Taiwan Campus校園菁英招募計畫,來體驗看看這趟Intel的外商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