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EIC OK News多益情報誌》舉辦的「2012年度英語關鍵字」網路票選結果出爐,NBA裔之星林書豪(Jeremy Lin)所掀起的林來瘋「Linsanity」獲逾3成網友支持,成為最能代表今年的英文單字。第2名至第5名英文單字依序是:「Reborn」(重生)、「Apart(分離)、「Bumbler」(猶豫不決)和「Chaos」(混沌)。



                                                                               



Linsanity」這個單字也被被全球語言觀察機構(Global Language Monitor)認定成為正式英文單字。去年網友票選的英語關鍵字是「App」。



                                                                               



該票選由68位社會各界名人推薦單字,逾5143位網友參與票選而出。



                                                                               



新聞連結:



http://www.appledaily.com.tw/mobile/rnewsarticle/artid/158494/issueid/2012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