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有少數人不知道,但全民英檢(GEPT)是歐美多國跟日本 及越來越多國家都有認可的國際級英檢。

 

 而郭易老師在GEPT這塊也保有多項世界紀錄
1. 全球考最多次且提出實證者
 2.全球第一位擁有通過英檢高級(advanced level)之學生者
3.全球目前唯一1位 初/中/中高/高級均親上場背題且均有能力通過所有級數且實證者

 

 今天又再次提出實證啦!

 

但跟常人由初級考到高級不同
 郭易老師是當兵時首先考高級馬上通過, 再考中高 再考中級 最後考初級
===============================
Q:有些人會問 郭易老師你程度那麼高, 為何要參加初級(elementary level)呢?

 

A: 因為真正專業的考試專家跟老師,不是看題目本身的難易度,
而是研究各項考試最新最準的出題邏輯, 這才是真正的專家應該做的事情!

 

就像臺灣的大家幾乎都會注音符號, 但有幾個人可真正符合學術理論跟融合精彩表演技巧 進行專業的注音符號教學呢?

 

 郭易老師會持續把所有目前英文的世界紀錄保持並不斷創新下去
 也歡迎大家跟郭易老師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